基层组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院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学院设有党支部17个,其中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10个,师生混合党支部1个,退休支部1个。共有党员367人,其中在职教工党员75人,研究生党员224人,本科生党员51人,退休党员17人。学院党委重点围绕五个到位基本要求,坚持完善学院党委全面领导和有效运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立足学科凝练党建特色,不断优化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对照七个有力标准,多措并举打造素质高、能力强、善创新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引领作用和旗帜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