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八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时间: 2019-06-27 发布者: 院党委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1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626日下午2点,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八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在天赐庄校区本部理工楼103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芮国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组组长周玉玲,副组长王尔东,巡察组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反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主持。

周玉玲主要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两个方面向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能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共谋发展,取得了很多显著成绩。同时她也指出了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工作等6个方面的22个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周玉玲代表巡察组提出了五条整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一基础性建设;三是全面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强化党的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强化纪律教育确保入心践行。

芮国强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全面做好巡察整改,进一步抓好整改各个环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收效见效。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要求,对照校党委反馈意见和巡察领导小组要求,勠力同心、步调一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着力以巡察整改深入推动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做表态发言。此次巡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将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按照“五个持续”、“五个紧扣”的要求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学院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