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考研生,护航逐梦路——计算机学院看望慰问2023届考研学子
时间: 2022-12-14 发布者: 杨浩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981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试信心,12月1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杨浩一起来到学院理工楼111考研专用自习室,看望慰问正在复习备考的2023届考研学子。

       李恩秀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学习生活状态,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稳步前行,奋力实现自己的升学目标。目前,因为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周围环境的变化,校园内尽可能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她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添衣保暖,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参加考试。

        随后,李恩秀为同学们依次送上学院订制的“金榜题名”笔袋。笔袋封面上印有每位同学的名字及学院的祝福,袋内装有黑色水笔、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和老师们的陪伴令大家感觉到很温暖,鼓舞了备考热情,坚定了参考信心,一定会牢记叮嘱,奋力拼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