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征文比赛
时间: 2015-05-06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64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陈云同志把毕生的心血和精力都贡献给了党和人民,他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

为了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19052015),讴歌陈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高尚情操,抒发广大人民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真挚情感,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现面向全体同学征稿。具体细则如下:

(一)     征稿内容:

缅怀陈云同志丰功伟绩,歌颂陈云同志伟大光辉一生的议论文、散文、诗词等作品。

(二)     来稿要求:

1、 内容要求

1)   题目自拟、切合题意、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思想健康;

2)   作品严禁抄袭、重复;

3)        来搞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联系电话。

2、 格式要求

1)   行间距固定值22磅;

2)   一级标题:小二号宋体加粗,居中对齐;二级标题:小三号宋体加粗,左对齐;

3)   正文:小四号宋体,首行缩进两字符,两端对齐。

(三)     寄发要求

稿件请保存为word文档(.doc),并发送至邮箱:jncyzwbs@126.com

(四)     截稿时间:

20145 30

(五)奖项设置:

    获奖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均有精美奖品。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