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CCF-CSP认证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15-12-13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441

  请18名相关同学使用IE浏览器登陆CSPRO.ORG 网站,点击“个人报名注册”注册、报名。经报名显示需要交费但是还没有交费的同学,请进入“认证报名”,点击“我的报名”——》“取消报名”,重新报名即可。这18位同学不需要缴费,直接跳过完成注册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在理工楼234,20日下午1:00-5:00。
  认证前模拟练习:
  为了让考生熟悉考试操作环境,减少操作失误导致的失分,认证网站为所有注册的考生提供了模拟练习环境。同学们可以做历届真题,操作步骤:使用IE浏览器登陆cspro.org网站,注册账号登录后点击“认证题库”→“历届真题”→“网上练习”,看到试题清单列表后,点击“查看试题/答案”,将编写好的代码复制到答题栏的答案程序中即可。系统支持在线评测。
  另外,(http://cspro.org)网站上有两篇文章是指导如何做题的: 《CCF软件能力认证上机指导书》和《软件能力认证注意事项及实例说明》,可以用作解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