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方案
时间: 2015-10-19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84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活力,充实并壮大学生干部队伍,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方案如下:

 

一、竞选宗旨:

  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为目标,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拔优秀人才,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

 

二、竞选职务:

  1.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3.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

 

三、报名资格:

  1.爱国爱校,愿为同学们服务,思想端正,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籍本科学生;

  2.有宽广的胸襟,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一定的大局观念和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3.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

  4.学有余力,成绩良好。

 

四、竞聘方式:

  10月23日 18:00前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核,有意参选的同学填写纸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填好照片后交到院团委办公室。

  通过资格审核者进入正式竞聘过程。竞聘采用评分制,总共三个环节:

  1.笔试(40%):考察竞聘者的事务处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2.面试(40%):考察竞聘者的演讲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

  3.工作计划和活动策划(20%):竞聘者提交一份书面材料,阐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理解、工作设想以及计划开展的主要活动的策划安排。

 

五、评议成员:

  1. 我院党委副书记、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评分占比:40%);

  2. 院团校、新闻中心负责人(评分占比:20%);

  3. 上一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评分占比:20%);

  4. 各班代表及全体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事(评分占比:20%)。

 

六、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3日 18:00

  笔试面试时间:10月23日 18:30

  计划策划材料:10月26日 17:00

  结果公布时间:10月底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5年10月

 

  附件: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