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团知识介绍和学生活动宣传
时间: 2012-09-03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58

    91日上午,为帮助2012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收获学习生活上的进步,我院在理工楼展开新生系列讲座,进行了王晓军精神文明奖、党团知识的介绍和学生活动的宣传。

    讲座开始,获得2012年“王晓军精神文明奖”09级施伟为同学们介绍了精神文明奖的由来以及评奖标准。学院希望通过王晓军的感人事迹,让2012级新生们重新审视自身的生活学习状态,在思想精神上得到更深层次的提高,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苏大学子。

    随后,2012级辅导员张芸老师对初进大学的2012级新同学做了一些要求。她表示,同学们应该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以良好的状态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同时,张老师还将军训方面的部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成功带领新生们跟上大学的步伐。

    院组织人事秘书俞莉莹老师而后为大家讲解了党团的相关知识,包括入党的一系列要求和过程,以及我院的一些优秀党员事迹。她希望大家时刻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党章,理解党性,坚定跟随党的步伐,争取早日入党,做人民的好公仆。“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需要确立清晰的人生目标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需要好好珍惜和把握这段美好的时光。”最后,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社团联合会和科技协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其所在部门的职责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听着学院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对党团知识和学生活动的介绍,新生们不禁心生向往,对未来丰富的大学生活感到既新颖又有趣。希望他们能在老师和高年级同学的帮助下,为刚刚启程的大学路添上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