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时间: 2014-08-31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38

715号,苏州大学初高中服务团小组成员来到目的地,然后于16号进行了属于他们的实践活动。

 

首先他们联系了一家暑期培训中心,那边有许多学生在进行暑期培训,他们一行人也就顺便在此暑期培训中心进行了属于他们的服务计划。

 

计划永远是计划,他们今天的实践和计划也有所不同。通过和那边负责人的沟通,然后那边负责人决定,同意这个年轻而又活力的服务团进行一次义务支教的活动。负责人周老师给这些大学生们安排了一次数学课--四年级的数学(虽然和当初的计划有点不同,但终归还是支教活动,也无可厚非)。于是乎,一行人开始了准备事项,比如备课、同学们交流。

 

下午的第二节课,就是给我们大学生提供的机会。小组决定让小组负责人郭宏明担任这次课的讲课老师。上课之前能稍微看出这位准老师的一点紧张。

 

上课之后,郭同学很快融入到课堂之中,在教室前面侃侃而谈,将这节课上的很有气氛,从图片中也能看出,在坐学生们对这次课的高兴程度。这节课结束后,郭同学表现出开心的笑容,与学生们合了影。从这次活动中,相信不管是郭同学还是听他课的学生都会获得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