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11-17 发布者: 仇馨玥 文章来源: 分党校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342

——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1116日下午,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次党课在理工楼504举行。本次党课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新华主讲,共8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课程学习,分党校秘书长仇馨玥主持本场讲座。

胡新华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生动地解析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他对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陈述会议的主要议程和主题。接着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内容,用十个“一”作为入手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阐释。从不同的角度重点分析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两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结合学员日常学习生活,用细致入微的分析、活泼生动的语言,让二十大精神在学员心中生根发芽。

这次讲座让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又前进了一步。胡新华书记希望学员们能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

2022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