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参加虎丘街道桐星社区“学习二十大”联盟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16 发布者: 胡沁涵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人: 王栋 浏览次数: 10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5日下午,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虎丘街道桐星社区党委、姑苏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东吴人寿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海棠联盟以赛增能 同心守护争树先锋学习二十大联盟共建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王栋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钊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7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桐星社区党委干事周颖飞主持。支持人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在正式活动开始前,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二十大精神数字速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娜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的精彩党课。通过一组关键数字,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活动第二项是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史知识展开。参赛选手分为4支队伍,分别是街道守护队、社区守护队、学院守护队和东吴守护队。我院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委员任毅和入党积极分子宋为刚两位老师,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的胜者代表学院守护队参加了知识竞赛。竞赛通抢答的形式进行,各队竞争激烈,比分一度不分上下,充分展现出了各位参赛选手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充分学习和领会。我院代表的学院守护队表现不俗,一路领先,最终斩获佳绩。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还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实现了以赛促学。下一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到实处,落到具体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