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苏州大学2022级贵州、内蒙古地区本科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2-11-13 发布者: 赵爽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430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增强苏州大学在贵州、内蒙古地区影响力,11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214召开我校2022级贵州、内蒙古地区本科生代表座谈会。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两地各组招宣工作队伍教师代表,2022级新生辅导员赵爽及天赐庄校区各学院贵州、内蒙古地区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恩秀主持。

李恩秀先就学院在贵州、内蒙两地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及录取结果作简要汇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全校学生志愿者招募、专业介绍视频直播、新闻推送、考生线上答疑、线下招生咨询会、生源中学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在贵州、内蒙古两地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效果显著。

随后,与会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了解苏大的途径、目前学习生活状态等方面逐一进行简单交流,针对学校宿舍条件、所在高中宣传力度不够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些许建议意见,李季副处长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畅所欲言,互动热烈,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李季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招生实效表示认可。他表示,贵州、内蒙古作为我校江苏省外招生主要省份一直源源不断地为苏大输送优秀人才,他希望,2022级两地新生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享受大学生活,多出去走走,体验苏大美景、品味东吴文化,同时能够积极加入“苏小招”团队,利用假期时间返回高中母校,将在美丽苏大的所见所感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