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0-19 发布者: 仇馨玥 文章来源: 分党校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054

10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分党校办公室i秘书长仇馨玥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仇馨玥主持。


首先,仇馨玥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网上党校学习培训的有关说明,详细阐述了学院分党校的具体安排与学习要求。她希望每位学员在本期培训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主动完成线上线下的学习任务,主动参与分党校组织的读书会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


接着,李恩秀谈到此次突发疫情,对在疫情中奋斗在第一线的领导、老师表达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培训班学员分布情况,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合理安排专业学习和党课学习时间,积极参与党校相关活动,提升综合素养;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系列讲话,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端正思想态度。最后她为学员开展了《入党程序教育培训》讲座,介绍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和党支部的作用和职责,再次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十名学员代表结合近一周抗疫经历,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

2022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