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新点软件奖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10-10 发布者: 仇馨玥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781

各同学:

为奖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新点软件奖学金”。根据《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及《“新点软件奖学金”评定办法》,现就做好2021-2022学年“新点软件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名额金额分配

奖学金额度为每年2000元/人,名额不超过15名,其中2020级本科生10名,2021级硕士研究生5名。

二、申报条件:

 1.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品行特别优秀的学生,其基本评定条件为: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诚实守信,品德优良,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在校学习期间学习认真,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志愿服务、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突出,上年度成绩排名在专业前40%(研究生成绩要求可参考学校研究生评定条例之规定)。

3)关心集体,热心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

2.同一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其他企业捐赠类奖学金与本奖学金不可兼得。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以下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

1)在学期间获省级及以上表彰或荣誉称号(不包括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

2)在省级及以上的各类比赛中获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3)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4)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定其他优秀情形。

4.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评:

1)违反四项基本原则,受国家法纪制裁者。

2)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者。

3)有旷课、长期夜不归宿和沉迷网络等不良嗜好者。

4)考试、考查课程和其他教学环节有不及格者。

5)国家体能测试不达标者(体育保健班者除外)。

6)所在宿舍在上年度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不合格者。

三、报送要求:

请各同学在101417:00前将《苏州大学“新点软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支撑材料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评选结果公示后将上述文件纸质版交至理工楼217办公室。同时,在101417:00前填写《苏州大学“新点软件”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在线文档。

联系人:邝泉声、白志凤,联系电话:0512-651126700512-65241079, 电子邮箱kqs@suda.edu.cnzfbai@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苏州大学“新点软件”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腾讯文档】苏州大学“新点软件”奖学金汇总表https://docs.qq.com/sheet/DQ2d4WnpXWERNdW1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