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倾情演唱《有我》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
时间: 2022-05-04 发布者: 赵爽 文章来源: 团委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297

1919年五四运动的爆发,开辟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新纪元。

19225月,中国共青团成立。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发展壮大。

100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影响国家民族进程的重大历史事件里。

他们在各个领域里为国家民族的解放斗争、发展进步和繁荣富强默默奉献力量。

他们始终践行着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团员青年们也始终践行着五四精神,努力谱写青春之歌。

近日,由学院团委发起,学生会和F&D音乐社策划,组织了一场部分师生参加的“云合唱”,以声动人、以歌传情。

大家虽然分散在祖国各地,但他们相约家中,录下自己的歌声,共同庆祝建团100周年,致敬一代代不负重托的中国青年。

谨以此片献给我们共同奋斗的青春岁月

要怎么形容明天 像我一样,

承风骨亦有锋芒 有梦则刚,

去何方 去最高 的想象,

前往皓月星辰 初心不忘


青年是民族复兴路上的核心力量,青年一代要趁着风华正茂,迎着风雨与阳光奋力奔跑,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演职人员表

李恩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桑 榆(软件工程系教师)

王中卿(计算机系教师)

杨 浩(2019级辅导员)

赵 爽(2018级辅导员)

2020级研究生:李健智

2019级本科生:冯子贤、索子恒、吴天赐、王啸天

2020级本科生:朱骏宇、周雨佳、曹榆羚、夏 敏

导 演:方缘恒、吴天赐

音乐制作:冯子贤

艺术制作:范匆零

监 制:邝泉声、赵 爽

制片人:李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