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图灵班”选拔组建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22-02-19 发布者: 仇馨玥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760

“图灵班”是学院2015年创立的拔尖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验班,多年来,“图灵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计算机专业、钻研学术的高素质人才。本次从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两个班的优秀学生中选拔组建,前期班主任、辅导员对选拔通知宣传发动,学工办于2月15日召开线上宣讲动员会,年级辅导员仇馨玥老师围绕“图灵班”目前情况、选拔办法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和两个班同学进行了分享,班主任老师也发表了个人对图灵班培养优势的看法,学工办其他老师在线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老师总结时表态,学院将会更加完善“图灵班”的教学模式,关注班级学生的成长成才,给优秀学生更多的学习平台和锻炼机会,努力把“图灵班”打造成计算机领域卓越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

截至报名日,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共收到报名表32份,其中,绩点3.8及以上的报名学生有24人,报名同学成绩突出的同时,各方面都能全面发展,最后经学院讨论通过, 24人全部入选图灵班(见附件入选名单)。此次通过组织选拔工作,学生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有了一定认识,进入“图灵班”仅是迈入计算机学科大门的第一步,相信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会推动学院整体学风建设的提升,相信2021级“图灵班”通过努力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思想领先、素质领先、学业领先的优秀班集体,为我院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入选2021级图灵班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