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校企合作,携手探索AIoT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时间: 2020-12-08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64

报告题目:校企合作,携手探索AIoT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报告时间:2020121214:40

报告地点:吴江宾馆一楼8号会议室

报告人:刘涛

报告摘要:AiIoT目前的发展走向了并轨,庆科信息基于自身及其生态的产业经验,积极与高校展开合作,推出了自己的AIOT教学与实训方案,并不断探索AIOT实训室、AIOT双创学院、AIOT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新模式,以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复合型性工程师队伍。

报告人简介:刘涛,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IoT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科技部在库专家、上海市科技评审专家、上海市物联网协会首批物联网行业专家,上海交通大学PMM,华创互动教育研究院EMBA。研究方向为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智能教育、智慧家居、智慧工业、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应用,主持上海重点研发专项项目1项,参与国家部委、上海市等项目20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