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 2021-12-18 发布者: 赵爽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系统总结过去一年我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 202112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工楼5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院团委书记邝泉声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王晨宇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上筹备组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大会工作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大会代表和候选人产生条件及办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王晨宇致开幕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团委书记、辅导员邝泉声和校学生会代表胡梦妍同学先后致词对我院学代会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生会进一步建设提出殷切希望,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与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出第十一届学生会会员、第十一任学生会主席团,共推举出十一位学生委员和位主席团成员。最后当选委员代表方缘恒宣读倡议书,他倡议新任委员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团结和引领全院青年学子勇担强国使命,为把母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