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时间: 2021-12-29 发布者: 综合办公室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903


1225日,由苏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程序设计大赛在线上成功举行。

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赛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类专业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大赛从8月推迟到12月份举行。经过五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苏州大学6支队伍参赛,获得222铜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同时得到了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9所高校118支队伍参加正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