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分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 2021-12-16 发布者: 赵爽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74

202112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十五期预备党员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在理工楼50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云彩、党校指导老师弋维君、辅导员赵爽、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弋维君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沈云彩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党校学员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知识理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为日常行为准则,努力把“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全体预备党员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青春朝气,充分发挥带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沈云彩、弋维君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优秀学员和读书会优秀小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积极分子代表、预备党员代表、读书会优秀小组代表纷纷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以及未来进步的方向。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在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入入党;预备党员表示将坚持不断地向身边党员师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知识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建设美丽的计算机学院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