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温暖,脚下有力量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学子慰问会
时间: 2021-12-06 发布者: 赵爽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865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不足一个月,为鼓励考生积极迎考,调整好心态,20211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2018辅导员弋维君、赵爽以及全部18级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弋维君主持。

杨礼富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备考状态,对同学们选择考研这条具有挑战性的道路表示赞许。接着,就考研后的发展前景和考前各项准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最后,他强调考研复习不同于期末备考,切不可频繁“开夜车”突击复习导致精力下降,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用最好的身体、心理状态轻松应考。

随后,杨礼富与沈云彩为考研学子们逐一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礼包中有寓意“牛气冲天”的牛奶、“非上不可”的咖啡、“平平安安”的苹果,能量补给站的“巧克力”,还有最为重要的苏大定制Logo的水杯。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份大礼包能温暖每位考研学子的心,和学校、学院连接一辈子。

考研学子表示,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冬日的浓浓暖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他们将继续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端正考试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