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21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93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日”活动顺利举行

1018日是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民教授作为10位杰出教师代表在发展大会上接受致敬,学院杰出校友金心、查磊、倪正华等校友代表接受学校邀请参加了母校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




近十年毕业的60多位校友代表重回学院,共话师生情谊。党委书记杨礼富主持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副院长居民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杨礼富书记指出,临近“校庆日”,海内外校友通过不同途径向学院表达了回校参加活动的愿望,为此学院专门制定了校友返校活动方案;“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院历来珍惜师生情谊,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不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踊跃发言。在专业实践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祝母校120岁生日快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并祝全院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他们也感谢学院综合办公室和对外合作办公室的老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还举办了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企业家论坛。学院87级校友、江苏中科智能有限公司查磊总经理、合作企业苏州中源科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徐惠总经理应邀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了报告,报告立足苏州本土产业发展,内容紧扣时代主题,进一步开拓了在座师生的视野。报告由沈云彩副书记、副院长主持,杨礼富书记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