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党支部走进2021级人工智能班
时间: 2021-10-29 发布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372


20211027日上午10:00-11:30,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邦军老师、组织委员李正华老师来到阳澄湖校区1C401教室,和81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新生进行交流。活动的主旨是“立三观、树意识,强自信 -- 新生学业辅导与咨询”。活动由未来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贝贝、陈恺两位老师组织和主持。

王邦军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上了一节题目为 “立三观、树意识,强自信”的党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如题目所言,从思想上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李正华老师的报告题目为“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通过回顾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解大学课程的主要内容、给出“学会学好编程”的建议,希望能给学生在学业上提供参考。

两个报告结束后,又进行了约40分钟提问交流。同学们提出了很多疑问,两位老师努力给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