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服务

1、校友回母校预约服务

五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苏州大学校友返校日,苏州大学微信公众号会推送校友返校日的回校预约通道,届时校友可通过平台预约回校日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校友如有事需回校办理,可联系辅导员,做校外人员入校的申请。

负责办公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团委办公室

服务电话:0512-651131040512-65112670

服务地点: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理工楼217办公室

2、在校成绩单打印服务

需带上毕业证书等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到档案馆查询打印。

负责部门:苏州大学档案馆

服务电话:0512-62763416

服务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敬文图书馆411

3、成绩单盖章或者英文材料证明盖章等服务

需要登录vpn,再登录网址 http://jwyy.suda.edu.cn/,按照需求点击相应的服务。

负责部门:苏州大学教务处

服务电话:0512-67161060

服务地址: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凌云楼507办公室

4、报到证补办、改派服务

补办服务:就业报到证遗失的毕业生可以向学校负责部门申请补办手续。

改派服务: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之内,因单位变动等原因可提出调整改派申请,办理调整改派所需材料:

1原《报到证》;

2原单位解约证明原件(派遣时未就业不需此项材料);

3新单位的接收函件(改派回原籍不需此项材料)。

毕业超过两年未领取报到证的毕业生可联系学院原辅导员寻取报到证;若已遗失,请向学校有关部门咨询当年政策。

特别注意:若报到证抬头需要开至非生源地的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则需开具该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带有公章的接收证明。

负责部门:招生就业处

服务电话:0512-67161593

服务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凌云楼103

5、党团关系证明,转接补办团员证明等服务

依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中青发【202013号)。团员档案遗失或不完整的,一般由其隶属团组织或入团时所在单位团组织出具证明。团员身份核实无误的,可按程序补办团员登记表、团员证等作为团员身份证明,不补办入团志愿书。补办团员档案及相关证明材料须真实可信,对提供虚假材料和档案的应当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在我院入团的校友,如入团志愿书丢失,可向我院团委申请补办团员证明。

负责部门:学院团委

服务电话:0512-65112670

服务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理工楼217办公室

4、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宣传服务

毕业校友中有在相关工作岗位取得突出成绩,为社会,国家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可把事迹材料发给学院,学院可在学校、学院网站进行积极宣传。

校友需要给在校生做计算机科普、职业规划讲座的,也可联系学院。

负责部门: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服务电话:0512-65113205

服务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理工楼21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