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常年招聘)
时间: 2022-11-02 发布者: 综合办公室 文章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次数: 8235

(一)东吴讲席教授

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等全球顶级奖项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其他在本学科领域做出创造性成就和重大贡献,在海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一事一议


(二)东吴特聘教授

领军人才 

基本条件:在海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较强科技创新能力,或者在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或在学术前沿领域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已达到国家级领军人才学术水平;或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望,已达到国家级教学名师水平。具备带领所在领域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并冲击国际一流的学术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具体待遇

1. 岗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2. 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聘为教授职务。

3. 薪酬:税前基础年薪65-120万元,享受学校同样的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全年共18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 安家补贴:200-300万元(不含国家、地方配套补贴)。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5. 学术启动经费:一事一议。


拔尖人才 

基本条件:在海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者;或在学术前沿领域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已达到国家级青年人才学术水平;有发展成为国家级领军人才的能力和潜力,具备支撑所在领域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并冲击国际一流的学术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具体待遇

1. 岗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2. 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聘为教授职务。

3. 薪酬:税前基础年薪40-65万元,享受学校同样的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全年共17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 安家补贴:150-200万元(不含国家、地方配套补贴)。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5. 学术启动经费:150-300万元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基本条件: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学术成果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具体待遇

依托我校申报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入选者,学校将以特聘教授拔尖人才岗位予以支持聘用,待遇从优。


精英人才 

基本条件:在海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担任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者;或在学术前沿领域取得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有发展成为国家级青年人才的能力和潜力,具备协助所在领域提升国内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

具体待遇

1. 岗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2. 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聘为教授职务。

3. 薪酬:税前基础年薪30-40万元,享受学校同样的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全年共15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 安家补贴:80-150万元(不含国家、地方配套补贴)。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5. 学术启动经费: 80-180万元


(三)特聘副教授

基本条件:一般应具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博士后科研经历,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在所在学科领域取得重要标志性成果,已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具体待遇

1. 岗位及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聘为副教授职务。

2. 薪酬:税前基础年薪25-30万元,享受学校同样的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全年共13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3. 安家补贴:50-80万元(不含国家、地方配套补贴)。

4. 学术启动经费: 50-100万元


(四)优秀青年学者

基本条件: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学术研究成果突出,有成为拔尖人才的潜力。一般应具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可不作要求:①海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毕业的优秀博士;②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优秀人才;③其他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具体待遇

1. 岗位:副教授/讲师。

2. 薪酬:税前基础年薪20-30万元,享受学校同样的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副教授层次全年共13万元左右,讲师层次全年11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3. 安家补贴:副教授,40万元;讲师,20万元

4. 学术启动经费: 40-50万元


(五)师资博士后

基本条件:符合学校当年教师招聘计划和条件,符合统招博士后招收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身心健康。

具体待遇

1. 基本年薪:20万元+有关奖励,上不封顶。

除上述薪酬外,学校另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发放住房补贴以及交通补贴等,全年共8万元左右;并按省市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2. 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绩效评估优秀者聘期内奖补金总额为40万元,绩效评估良好者聘期内奖补金总额为20万元

3. 其他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获批“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等博士后专项人才项目,所获得的资助补贴不计入总薪酬叠加发放,叠加后三年总薪酬最高可超170万元

 

二、其他项目支持

(一)人才项目支持

1. 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对入选的双创团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300-8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15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2. 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特聘教授”,如入选,聘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人每年12万元的岗位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提供100万元(特别优秀的提供200万元)的科研经费。其中,如在海外已取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可直接通过“举荐制”渠道直接申报“江苏特聘教授”

3. 优先推荐申报苏州市“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含青年领军人才),如入选,分别给予50万、100万、200万的科技项目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可按照苏州市“乐居工程”享受拔尖型人才的乐居政策。


(二)个人补贴支持

1. 苏州市“引才补贴”,按照相应层次引进的高端人才,苏州市提供引才补贴,入选的人才根据不同类别最高可分别享受25万、50万、250万。

2. 苏州市“乐居工程”,入选者可享受“乐居租房贴”“乐居助力贷”。其中,最高可享受8000/月的“乐居租房贴”;首次使用公积金住房贷款购买首套住房,“乐居助力贷”不受缴存时间限制,按缴存基数计算可贷额度,贷款额度可放宽至最高限额的4倍。

3. 苏州市“优秀人才贡献奖励”,贡献奖励标准不超过个人上年度年收入所形成的地方财力,且不超过其在苏购买或租赁汽车、自住住房、办公用房、参加专业领域培训及兴办企业等支出的总额。奖励总额历年累计不超过100万元/人。

4. 对入选国家引进类高层次人才计划者(含青年项目),符合条件可申请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人才计划”,享受配套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支持,最高资助金额可达350万元!


(三)其他支持

1. 对全职引进的优秀人才,除提供上述支持措施外,学校还将按照相关政策落实事业编制。申请者如为外籍人士,按照省、市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 学校为特聘教授及以上人才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室用房,支持组建创新团队,优先支持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其中博士后招收人数不限;研究生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提供附属医院便捷就医条件。


三、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rczp.suda.edu.cn 

请选择“教学科研类人员招聘入口”并按照系统要求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后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系统内“申请职位”页面,请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软件学院)”;招聘类型选择“长期招聘”或者“急需招聘”后,再选择相应职位。


四、学院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512-65113107

联系邮件:rqzhang@suda.edu.cn